Categories
Projects

奢华地标 匠心之作 St Leonds 88 by JQZ

1.黄金地段
St Leonards是North Sydney、Wiloughby和Lane Cove三大Council的管辖所在地凭借其优秀的地理位置,完善的基建设施,成熟的社区环境,该优先发展区在未来的悉尼大都市圈发展计划中被定位为Global Economic Corridor 的其中一部分即高新技术走廊。
St Leonards位于CBD和Chatswood之间St Leonards距离悉尼CBD仅仅5公里距离Chatswood仅4公里这个区聚集着众多历史建筑许多公司也住宅于此。
火车
St Leonards火车站停靠T1和T9线路,直达悉尼各区,18分钟即可到达CBD。
地铁
2024年即将开通悉尼西北地铁线将在紧邻St Leonards的Crown Nest停靠,新州最快的无人驾驶列车将通往Chatswood的时间缩短至5分钟,2站即达Barangaroo。正在建设当中的悉尼西北地铁线无疑是St Leonards投资潜力的又一助力

2.便利的生活设施
项目由两栋住宅楼和一栋商务楼组成项目,自带30,000平方米繁华商圈,超市、餐饮、零售就在楼下,项目内还有市政图书馆
3.顶级学区,教育资源丰富
北区是名副其实的顶级学区,聚集众多名列前茅的公立私立学校
01| Greenwich Public School
NSW排名98/1300
02|North Sydney Boys High School
2017 HSC排名第3
03|North Sydney Girls High School
2017 HSC排名第8
04|Wenona School
2017 HSC排名第33,女子贵族私立
05|St Aloysius’s College
2017 HSC排名第36
06|Sydney Grammar School
2017 HSC排名第6,男子贵族私立
4.豪华装修,震撼景观
除了繁华和便利之外 88 BY JQZ还有着360度的无敌震撼景观站在落地窗前,海港大桥和悉尼塔尽收眼底.
在公寓内部88 by JQZ采用了精致实用的内饰搭配低调,奢华的设计理念,呈现由内而外的舒适和温暖.早上醒来,迎接你的不只有窗外和煦的阳光、湛蓝的天空,还有高级定制的精工家具和品质电器,所带来的极致生活体验.